土豆忆轩

纯情博主
都会一点/一颗真心/热衷甜系/爱咋咋滴

今晚80后现场 第十一次repo 4.27

上完形政课紧赶慢赶还好没算迟到 头上的丸子都快跑掉了(笑)

位于提词器正后方舞台正前方的位置 视野开阔清晰适合舔颜 只是两边的小哥哥小姐姐你们也太高了吧站起来夹在中间仿佛一家三口(……)

开场
黑白配什么的简直炸裂 念完新的广告词就我一个人鼓掌(??)他看着我一脸傲娇“无所谓无所谓啦~”随后全场鼓掌(有新的赞助商真的是非常值得开心的事诶)

现场导演在台下说他领结歪了(其实是领带)呆萌回了句“我哪儿有领结?”理着理着把手从衣服下摆伸进西装里挪领带www
“不是这领带歪是这西服扣子歪了。节目穷也是没办法对吧~”

因为周四录制就问台下都不上班的么有人回答没下班就来了
“没下班就来啦你做什么工作的?”(爆笑)“餐馆服务员对吧。”

说情话简直深情到爆炸在台下全程捂嘴

讲着讲着后面大屏坏了 看着一小片一小片的花屏感叹低科技 转头就开始调戏娜奥米说今天穿这么清纯都不认识她了 随后直接跑到那里(用不标准的英语)问她你能听懂我在讲什么 说完超认真纠结了会儿语法问题最终还是放弃了 并祝娜奥米今晚过得愉快(笑)
所以只好再来一遍咯 表演前叮嘱
“该笑的地方要笑啊记得一定要笑啊!”

转场
神奇的没有早走
“赵兴你这衣服好好笑。”

坐定之后低声用上海话说我好打游戏了么 随口问了他一句是不是王者荣耀 也没指望他听见但是他居然对我说他最近不玩了然后默默掏出手机
诶哟喂我的妈竟然听到了还说上话了兴奋到昏厥(上天)

导演在台下喊王哥可以了 慢了半拍才把手机收起来一脸无辜

收尾
特别喜欢说上海话诶超棒 而且标准(笑)
“什么意思?”“还要干嘛?”

小样
海源的红配绿被观众怼了哈哈哈哈
赵兴第一次穿了西装马甲(被王爷吐槽胖了)和庞博比心超可爱还有女观众上台合影
才发现程璐和海源cp感十足 悄悄说他俩是一起回去的
程璐把小拳拳说成小锤锤被王爷嘲讽了还说特别污(没get到这个点诶)(有没有老司机带带我)
赵兴果然是生活在食物链底端的 不仅上场前被王爷故意忽略还被他嘲讽侧脸丑 儿子女儿这两个词的发音被众人嘲笑之后一气之下不讲那个段子了hhh

总而言之未来的路还有很长很长
一起吧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