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忆轩

纯情博主
都会一点/一颗真心/热衷甜系/爱咋咋滴

今晚80后现场 第十二次repo 4.28

稍稍靠后的位置 以后再也不浪了(扶额)

开场
依旧是天蓝色那套(太他妈好看)
一上来就说自己胖了是一件非常值得开心的事 随后大声咳嗽一下说是为了吃药吃了两口饺子被咸到了 观众都在笑立刻回怼说这有什么好笑的hhh

“两点之间直线最远……哦不最近。”

突然科普 特别认真 后来干脆不录制节目直接开始讨论有关代餐粉的问题和为什么有些人会吃不胖的原理(说了好多好多数据和专业术语)

有个微胖妹子问他怎么瘦下来的 他说他吃不下 妹子问为什么她从来没有过这种体会 他先盯着妹子看了看
“额……心大,你可以考虑先减心。”(梗在心宽体胖)(真是个耿直boy)

“不是C罗的粉丝?”“哦不是就不是吧。”“谁管段子的合理性呢。”

剧透预警(划重点)讲到自己把毕生功力传给徒弟 徒弟说这些段子都不能用了 段子里全是蛋蛋和建国 这两个人都没了十几年了 听完心头一颤

转场
哼小曲呢特悠闲 为什么观众看他喝个水都会感叹……

补录
每次看到有人提前走炸毛的固定台词
“快快快都给我坐下!!!”

“我们这个帘子什么时候能换成电动的?能有多少钱?每次看到后面四只脚不尴尬么?”

“幕没拉好为什么不喊停!”“唉我们以后后面就扣绿吧。”
所以开幕录了四遍hhh

三十秒记三个段子 记完后把稿子折成长条塞进衣服里全场爆笑 他一脸懵逼并表示如果这个好笑他可以这样塞一整集(笑)

小样
模仿思文的语气真的给跪 太像了
说自己最近胖了想减肥hhh
看着思文的衣服说她二次发育了(思文捂脸)
私下称呼建国是国仔
卡司们反反复复上下场录了四五遍吧 按程璐的话就是下不了台(笑)
和建国合影我说我手太短你拿手机好了 他说我蹲下来拍吧(建国185左右我155)超温柔真的以后谁再说建国不好我一定削他
和小疯借着化妆间的光合的影还叨逼叨了一路 走到门口碰到思文程璐 先和思文合照的时候夸她脸小来着她特别开心
重点来了 最后才找的程璐 程璐一脸傲娇“哇你终于想起我啦!”(笑)

录制期间他嘴里碎碎念着那个药想停掉 每天吃完那个药天旋地转的 觉着自己不用吃那药了但还是乖乖遵着医嘱
一点小科普:药物治疗是中度以上抑郁发作的主要治疗措施。
心情复杂。
一定得好好的拜托您了。

评论(5)

热度(10)